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这个六年级小朋友入选法国女足世界杯护旗手 她是怎么做到的?
04-17 17:22:2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4月17日,记者获悉,石柱县三河小学学生谭斯琪被选为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护旗手,将于6月4日至6月12日在法国参加开幕式及足球访学活动。

谭斯琪今年12岁,三河镇小学校六年级四班学生,身高1.45米。因为长期在绿茵场上日晒雨淋,使得她皮肤黝黑,满满都是刻苦训练的痕迹,同学们都亲切地叫她“黑妹儿”。

2017年,谭斯琪曾入选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全国最佳阵容,她所在的留守女童足球队获评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2018年,谭斯琪获第十三届宋庆龄奖学金。今年她入选初中女子乙组的首批全国校园足球国家队(谭斯琪目前小学尚未毕业,因年龄原因入选初中乙组)。

原标题:喜讯!石柱县三河小学学生谭斯琪入选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护旗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