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没看错,仅4座,雷克萨斯旗舰MPV全新LM全球首发
04-17 13:07:4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6日,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丰田进口MPV“埃尔法”被誉为车市硬通货,加价也一车难求,这款LM既有雷克萨斯品牌的加持,定位比之更为高端奢华,市场期待程度不言而喻。

LM采用全新四座布局,前后排独立空间,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屏风的玻璃屏窗完全隔开,有这种私密和静谧为基础,雷克萨斯把其称之为引动的“豪华书房”和“雅致茶室”。

 MPV的宽大车身,四座的布局使全新LM拥有完全不同的乘坐体验,宽大的独立行政座椅,后仰角度恰到好处,在路途中给予身体舒适支撑的同时,乘坐者视线依旧保持在车窗之上,带来“一览世界宽”的广阔视野;座椅采用低密度聚氨酯泡沫填充,兼顾了柔软舒适的触感和良好的支撑;摆动阀式减震器和针对乘坐舒适性调校的悬架系统,保证了全新LM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image.png

LM后排26英寸显示屏,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并支持蓝光播放,配合Mark Levinson® 特别打造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双层降噪玻璃,在车内也能静心享受音乐厅级别声场效果。14L车载冰箱可容纳2瓶香槟或葡萄酒,旅途中的美妙时刻。后排触控显示屏,可调节座椅、调整空调与音响系统等,触手可及,皆是点滴之处的细腻用心。

image.png

据了解,雷克萨斯还在这款车上进行了大量东方艺术的创作。首次采用“银水墨”饰板,以东方传统写意山水的笔墨与宣纸纹理,和恰到好处的点缀与留白,与驾乘者心意相通;考究的缝线和真皮饰面点缀在驾驶舱中,令驾乘者于细微处体味饱含温度的匠心工艺。

image.png

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在全新LM全球首发时表示,消费者不再满足于车辆仅仅作为代步工具的功能诉求,而是更期待兼容宽绰空间、高雅品位和极致舒适的心灵空间。全新LM就是一款专门为他们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一处兼容工作、休闲与娱乐,承载温度、典藏时光的灵感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