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小车直接穿墙过
04-17 18:42:2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1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接到了多名群众报警,称在新村致远实验小学后门附近,发生了一起车辆直接撞翻围墙窗墙而过的交通事故,需要民警到场处理。

接警后大队民警刘斌迅速赶到了事故地点,只见学校外面的围墙已经被撞坍塌,砖块散落得遍地都是。围墙内一辆银灰色的丰田车受损严重,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半个车头都被撞损毁,车身遍布划痕,整辆车已经几近报废。

围观群众都在议论纷纷,但民警找了一圈却没能看到驾驶员,经热心市民的指引,最终在角落里找到了一名埋头痛哭黑衣女子,原来她就是该车的驾驶员。待女子情绪稍微稳定一些后,民警询问了事故发生的经过。

原来,女子在附近某单位上班,由于临时有事需要外出,便匆忙驾车出发。谁知刚刚发动汽车,却因为对车辆设置不太熟悉再加上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车辆像飞一样地撞向围墙。幸运的是当时周围没有其他人员,女子自身也没有明显外伤,只是受到惊吓。

由于此次事故财产损失严重,驾驶员黄某情绪不稳,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