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怀疑丈夫与徒弟有不正当关系,女子竟雇凶杀夫...
04-17 18:51:39 来源:青海法制报微信公众号

青海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994年1月4日,一女子跑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报案称她所工作的诊所老板阳某头部受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并没有很严重的打斗痕迹,也没有钱财丢失,初步判断这起案件很有可能是预谋作案。警方通过多方摸排发现阳某的妻子刘某君有很大的作案嫌疑,刘某君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她怀疑丈夫与徒弟刘某有不正当关系,愤怒之下雇了谭某和杨某青杀害了自己的丈夫。

警方24年来都在通过各种方式追查犯罪嫌疑人杨某青的下落。24年潜逃,乡音已改,容貌已衰;24年追寻,调查不停,终擒恶魔。这起命案终于在24年后尘埃落定,给了死者迟到的告慰,也解开了参与办案民警多年的“心结”。

原标题:怀疑丈夫与徒弟有不正当关系,青海一女子竟雇凶杀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