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TCL购指定彩电可获免单机会
04-17 11:3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即日起至4月21日,TCL家电疯狂让利,让广大消费者用最少的钱买最多的家电,甚至可以不花钱。

image1.jpg

这次TCL官方的“抢节”活动提供有6大类福利,通俗来说就是买满抽奖、买加赠、特价商品、免单福利、VIP服务和新品有赠。通过排列组合六大福利模式,消费者有机会购机免单。不花钱,也可以买大件。

模式一:0元=礼包+专属VIP+智能门锁

参与活动认筹,并在4月21前在线下门店下单购买TCL 65英寸春季新款智能电视C3或C68或C3,下单后可获得价值397元天籁K歌礼包或价值199元Wifi智能插座;收获专属VIP服务,365天内电视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参与100%中奖的TCL智能转盘,最高可获赠价值2699元的智能门锁;活动期间购买TCL产品即可参与免单活动,中奖即免单。

模式二:118元=冰箱+专属VIP+智能门锁

方案二,4月21日前下单购买TCL 55英寸以上C6/X8/C7/X5任一款电视产品,加118元即获118L双门冰箱一台;收获专属VIP服务,365天内电视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参与100%中奖的TCL智能转盘,最高可获得价值2699元的智能门锁;活动期间购买TCL产品还可参与免单活动。

模式三:看准特价款,直接秒杀

在TCL此次的抢节活动中,特价款产品的价格同样相当给力,60英寸大屏智能爆款电视只要2999元,75英寸超大尺寸电视低至8888元,85英寸家庭影院仅售22999元。不仅如此,只要参与了活动认筹,买特价产品也能升级VIP服务,抽取免单特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