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量产纯电动车 C-HR EV和奕泽IZOA EV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
04-17 13:34:0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6日,丰田汽车公司量产纯电动车 C-HR和奕泽 IZOA EV车型首次面向全球市场公开亮相。

本次引进的C-HR EV与奕泽IZOA EV被命名为“E擎”,借助多年积累的电动化技术与革新性的TNGA架构,实现了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的高度融合,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之后。

同时,全新RAV4 荣放、ALPHARD 埃尔法 双擎、VELLFIRE 威尔法 双擎等众多车型也一同展出。

image.png

从本次丰田展出车型可看出,丰田正在加快新能源产品的布局。据了解,前不久丰田刚刚宣布无偿提供20多年研发混合动力车辆积累的23,740项电动化技术专利,这些专利是涉及油电混合动力(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PHEV)・纯电动(EV)・燃料电池(FCEV)等多种电动车研发所必备的核心关键技术。

image.png

此外,丰田认为氢燃料电池车(FCEV)是“终极环保车型”,2017年丰田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MIRAI开始在中国道路环境下进行实证实验。目前包括FC柯斯达在内,氢燃料电池车型的引进工作也正在积极探讨之中,未来将陆续向中国消费者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