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选择 北京BJ40L柴油版2018年1月上市
11-24 09:40:2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刚刚于广州车展首发的北京BJ40L柴油版车型将会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汽油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动力将会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北京1_meitu_1.jpg

从亮相的实车来看,北京BJ40L柴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采用的是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突出的黑色轮眉、裸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挂备胎等细节均透露出凶悍硬派的气质。

北京2_meitu_1.jp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汽油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黑色配色,中控设计粗犷硬朗,以实用性为主。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来自玉柴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也将有望推出三门版本车型供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