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政局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武隆 当晚已向灾区调集2000件救灾物资
11-24 07:33:5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3日17时43分在重庆武隆区发生5.0级地震后,市民政局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武隆查看灾情,检查指导当地开展救灾工作,并同步向武隆区和彭水县分别调拨救灾帐篷500顶、大衣500件、棉被1000床,支持灾区开展救灾工作。

据统计,截至11月23日20时,此次地震灾害已导致武隆区火炉镇263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9人;严重损坏房屋4间,一般损坏房屋2间;直接经济损失约4万元,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市民政局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武隆、彭水等区县民政局,要求主动向下问灾,及时上报灾情,协助当地政府做好群众的疏散安置工作。

与此同时,市民政局积极与市地震局会商,了解此次地震的影响范围、程度以及震情发展的趋势,牢牢掌握应对地震灾害的主动权。

重庆日报记者 陈波

原标题:市民政局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武隆 当晚已向灾区调集2000件救灾物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