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重庆路演 戚薇爆料称张涵予是“美妆达人”
11-23 19:1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涵予和戚薇.jpg

张涵予和戚薇今天下午来渝为《追捕》宣传。

40年前,日本电影《追捕》中高仓健饰演的杜丘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40年后又一部《追捕》要上映了!24日,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主演的动作电影《追捕》将正式上映,23日下午,电影的主演张涵予和戚薇现身重庆和观众们进行交流。继续饰演硬汉形象的张涵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其实做演员特别不容易,需要付出超人般的努力才能成功。戚薇则爆料称,张涵予其实才是真正的“美妆达人”。

《追捕》虽然与四十年前引进中国的日版电影《追捕》名称一样,但张涵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其实除了片中的人物名字以外,其他的和日版电影关系并不大。《追捕》讲述了张涵予饰演的律师杜丘意外卷入一宗凶杀案,遭人陷害的他要亲自查明真相,戚薇饰演的真由美帮助他多次逃脱,福山雅治饰演的警探矢村在追捕杜丘的过程中,发现了案件背后的阴谋。作为吴宇森回归动作片的最新电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观影中看到,全片有大量的动作戏,吴宇森最喜欢的白鸽和枪战当然也更不可缺少,不少观众都表示,电影具有强烈的吴宇森个人风格。

张涵予.jpg

张涵予在这部《追捕》里出演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经典银幕形象杜丘。

张涵予近年来饰演的几乎全是硬汉形象,《集结号》《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等电影中的角色让张涵予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追捕》中张涵予饰演的杜丘在日本遭遇陷害,他需要躲避警察,还要堤防杀手的偷袭。驾驶摩托艇在河面上追逐、长达5分钟的激烈枪战……张涵予在片中继续了自己近年来的硬汉形象,观众看的也是大呼过瘾。不过硬汉的背后却是超出常人的艰辛,“在大风天里吊威亚,吊在那里就没人管了;大冬天里被扔冰窖里,身上就算裹着保鲜膜都不能抗寒,这些都是常有的事。还有48个小时的连轴转,你还要背台词、保证良好的状态继续出现在镜头前。”张涵予告诉记者,其实做演员真的不容易,要付出超人般的努力才能够成功。

戚薇在片中饰演真由美。

戚薇饰演的真由美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过回忆起与吴宇森合作的经历,戚薇却说是一件很恍惚的事。“当我听到要去见吴宇森导演时,一开始我就打了退堂鼓,我没有信心,导演以前合作的都是章子怡、宋慧乔这样的国际大演员,我从没想过自己试戏能成功。”戚薇说自己完全是以粉丝见偶像的心态去见吴宇森的,“其实当时导演说什么我也没听见去,一直很恍惚,也没想过自己能成功。”直到后来戚薇接到电话说她能参演《追捕》,“一开始完全是兴奋、高兴,后来才感受到了压力。”

虽然张涵予和戚薇是第一次合作,但看得出两位演员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关系,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互相爆料。戚薇就笑着说到,“都说我是美妆博主,其实张涵予才是真正的‘美妆达人’,他没有造型师在身边,都是自己化妆。”张涵予证实了戚薇的说法:“我以前也有化妆师,换了五六位,不过他们给我化完妆都是浓眉大眼,脸还很白,都不像我了,干脆不要化妆师了,我自己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