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架路建成3年没路灯 市民摸黑回家
11-24 08:03: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5年年初,陇海快速路实现高架通车。可直到如今,三年已经过去,部分路段桥上桥下路灯依然“缺位”。几年间,不断有市民反映,“准备让我们就这样一条道走到黑?”面对民生呼吁,相关部门回应,“还在办手续”。然而1000多个日子过去了,这“手续”还像哪吒一样难产。

说起路灯,附近市民满肚怨言,自陇海快速路开通至今,已经近三年时间,可未来路到中州大道一段,路灯从来没亮过。

11月20日晚,一辆崭新的轿车遭受无妄之灾,右侧车玻璃被砸出一个碗口大的窟窿,后挡风玻璃上一个拳头大小的洞也很是醒目。对于附近市民来说,这不是第一次,由于没有路灯,这里停在路边的车经常被砸玻璃偷盗。在附近居住的张先生说,“黑黢黢的不偷你偷谁?”

记者从黄河南路上桥口进入陇海快速路,一路向西,道路两侧的路灯都在正常工作,只有个别路灯“偷懒”。汽车向西继续驶过中州大道,瞬间眼前一黑,开始进入一个“黑暗的世界”,与之前的明亮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探访过程中,陇海快速路桥下机动车道会出现一些电动车,由于部分路段没有路灯,行驶或者走路非常危险,汽车如果不开启车灯,很难发现其他车辆和行人,存在很大隐患。

原标题:郑州高架路建成3年没路灯 市民摸黑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