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骨折女孩乘公交车被霸座夫妻辱骂殴打,警方:2人被拘留
10-04 09:1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日,山东枣庄高三女生小王因为脚部骨折,在公交车劝说一占座女子给自己让座时,被其男友辱骂还被该女子殴打,当打人者提出要下车时,司机直接将车开到了派出所,小王称全车乘客也主动要求作证。

10月4日,@枣庄网警巡查执法就此事通报了最新进展,近日,网上出现一段名为《夫妻公交霸座 骨折女孩提醒惨遭殴打》的视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经工作查明:10月2日,枣庄八中一女学生乘坐薛城至市中B1线路BRT公交车,因占座问题同胡某某(女,48岁)发生纠纷,后胡某某的男友徐某某(66岁)对女学生进行谩骂,女学生拿出手机拍摄时,胡某某对女学生实施了殴打。 目前,违法行为人胡某某、徐某某分别被行政拘留15天、10天。

9334c997ly1fvvvy6gpo0j20k00vc40w.jpg

消息来源:@时间视频、@枣庄网警巡查执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