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明天阴雨,后天雨停!气温将重回27℃
10-02 18:1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一早,主城雨仍在下!不过好消息来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后天雨水停歇,全市各地转为阴到多云天气。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0月1日)08时至今日08时,重庆东南部地区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中西部局地达中雨到大雨,巴南天台山村(64.5毫米)和万盛东林盛城(52.8毫米)达暴雨,气温10-25℃。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二天,重庆各地阴雨绵绵,温度也不高。截至16时,各地气温在15-22.9℃,城口、开州、巫溪、云阳、奉节和万州超过20℃。主城气温17.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全市仍有降雨,大部分地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西部部分地区雨量较大,整体气温偏低,后天雨水渐停,大部分地区天气逐渐转好,到大后天气温将缓步回升至27℃。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3℃,城口及东南部10~21℃;主城区:中雨,16~18℃。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5℃,城口及东南部10~22℃;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21℃。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7℃,城口及东南部11~2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7~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