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跟火车抢道?轿车铁路上和火车碰撞,车主质问:你为啥不刹车
10-02 18:42: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1日下午,河北唐山古冶区一路口发 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私家车与一辆开滦林西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的火车发生碰撞,随后有网友发布视频,表示事发时该私家车与火车抢行。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时,私家车停在铁轨正中央,由于前方也有车,所以无法继续向前行驶,碰撞发 生后,私家上下来一名男子质问火车司机“为啥不刹车?”“会开火车吗?”北青报记者2日下午联系了唐山市古冶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其表示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具体详情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北京青年报从目击者处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唐林南路,当时私家车由北向南行驶,而火车轨道为东西向 ,与唐林南路交会,火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这是厂区的铁轨,所以经常会有火车穿梭,交会的地方设有岗亭,火车来了以前会提前鸣笛封路,但是事发的时候可能汽车道正在堵车,火车也来不及刹车了。”对此处较为熟悉的林先生说。

视频来自梨视频

原标题:#私家车与火车抢行被撞# 私家车主质问火车司机会不会开火车 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