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景点出行指数:巫溪红池坝酉阳桃花源丰都雪玉洞车流量较少
10-02 17:11:05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2日),重庆高速集团首次通过“重庆高速12122”官方微信发布“重庆景点出行指数”,给国庆期间市民自驾周边游提供出行服务。

高速集团介绍,此次发布的“重庆景点出行指数”根据重庆市高速路网“高速公路畅通情况”以及“景区所在地实时天气情况”综合计算发布,“指数”的高低表示在该时间内景点宜出行程度。

其中,“指数”最高分为10分。9.5分以上为“很适合出行”;8-9.5分为“适合出行”;6-8分为“较适合出行”;6分以下为“不宜出行”。

重庆发布从首次发布的“景点出行指数”表中看到,通过对高速路网33个周边分布着景区的高速路收费站和沿线高速路相关高速公路路段车流量数据分析,前往大足石刻、云阳龙缸、武隆仙女山、万盛黑山谷、南川金佛山、江津四面山、永川野生动物园、涪陵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等景区车流量较大;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酉阳桃花源、丰都雪玉洞等景区车流量相对较少。

原标题:重庆高速景点出行指数:巫溪红池坝酉阳桃花源丰都雪玉洞车流量较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