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索道迎来国庆节客流高峰,游客排队不到10分钟就进站了
10-01 15:1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01151040_副本.jpg

10月1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长江索道景区迎来国庆节客流高峰。截至当天下午2点,客流量已突破6000人次,较平时有明显增加。

不过,与以往的国庆假期相比,长江索道景区虽然游客数量有增无减,但却没有出现游客排长队的现象。

重庆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索道景区已开通智能分流系统,并开始实行实名购票。

游客通过景区售票窗口、景区自助售票机、“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OTA(在线旅行社)等方式,实名购票及取号后,根据信息提示,按号段凭身份证进入乘坐,无需再排长队购票进站。

以微信购票为例,游客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购票,购票成功后就会自动生成一个乘车二维码和候车号,并发送信息告诉游客预计的候车时间。游客只要在这个时间前往候车区候车,出示二维码乘车即可。

景区的显示屏会实时显示当前进入候车区的号段。游客可凭对应的候车号进入候车区候车。

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索道智能分流系统开通后,游客不再需要在原地排队等候,而是凭号候车,可以自由安排时间,体验度更高。

在游客量较多的情况下,游客进入候车区后等候乘车的时间也不会超过40分钟。

“我等了不到10分钟就进站乘车了。”西安游客魏鑫说,以前在网上看到长江索道过节会排长队,没想到今年国庆节体验起来这么省时省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索道智能分流系统开通后,游客不再需要在原地排队等候,而是凭号候车,可以自由安排时间,体验度更高。

在游客量较多的情况下,游客进入候车区后等候乘车的时间也不会超过40分钟。

国庆期间,游客可在景区现场参与长江索道景区官方小游戏,获胜后领取精美小礼品。

downLoad-20181001151030_副本.jpg

同时,在上新街南站设立了国旗合影墙,游客可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活动,与国旗合影。

长江索道景区上新街站在1日至5日期间,还将开展“环保送好礼”活动,游客可凭随身垃圾换取1瓶百事纯净水+1张名信片+1份旅游地图。

预计国庆假期,长江索道景区每日游客量都将超过1.5万人次。10月3日-10月5日,预计将出现客流最高峰,游客量将突破1.6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