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神奇!魔幻!梵高星空艺术馆带观众走进梵高的名画中
10-01 12:13:39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长假来临,1日,国庆前刚刚亮相解放碑大都会广场的梵高星空艺术馆,艺术馆内神奇的魔幻空间,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体验,带着观众走进梵高的名画中。

TIM图片20181001082340.jpg

艺术馆分为镜像迷宫、北欧星空、爱在星月夜、镜花宫等许多神奇而魔幻的空间,大都是利用人的视线错觉加上现代的声光电技术营造出来的。

艺术馆内最特别当属北欧星空和镜像迷宫,这两个空间都是利用色彩变幻的彩灯打造,身处其中,仿佛置身在银河之中,梦幻而又浪漫。踏入其中使人宛若走进了梵高的梦境中,在星空里仰望思考,在丛林里奔跑嬉戏;在魔镜里窥探世界,在色彩多变的光影中寻找真实的自己。

TIM图片20181001082421.jpg

馆内还有一个镜花宫,梵高的一生,有过宗教的信仰,有过创作的激情,有过艺术的偏执,有过不解的嘲讽,更多的是贫穷和疾病的折磨。“悲欢交集、镜花水月”正是梵高的缩影。镜花宫用镜子搭建的迷宫,身处其中,你每走一步都要摸索,每走一步,不仅要靠眼睛去看,用手去触摸,还要用心去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