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名大学生在凤凰遭遇虚假一日游,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10-01 17:03: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日下午,湖南凤凰县旅游投诉中心的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针对四名重庆大学生在该县旅游期间,遭遇虚假一日游的情况,已经责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我们已经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目前她们已经离开了凤凰。不过,她们把相关情况发给我了,我们还要调查此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凤凰县加大“四黑”(黑车、黑店、黑导、黑社)、拉客、宰客、制假贩假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规范文化演绎场所经营行为。

稍早前,有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求助称,自己在凤凰县旅游的时候,遭遇了虚假一日游。

“9月29日,我们四人乘坐大巴车从铜仁来到凤凰。”爆料网友自称姓胡,和三个同学都是重庆某大学在校学生,这次是一起相约旅游。

据胡同学介绍,她们四人在凤凰车站遇到开往凤凰古城的小巴士,“我们上了一辆小巴士,每人5块钱,车上检票员说是专线接待中心的,专门接待一些散客。我们没多想就上车了。”

att_1254813_副本_副本.jpg

“上车之后,检票员介绍说晚上去看大型篝火晚会,会有赶尸人表演赶尸。然后说第二天苗寨一日游,我们可以去苗寨免费穿苗服拍照。”胡同学害怕遇到低价团,还特意问了检票员。“她说不是低价团,是精品团。篝火晚会和苗寨一日游套票是每人200元,有学生证可以优惠,最后我们讲价成每人180元。”

胡同学四人用微信支付费用后,检票员没有留下任何协议,“我们一共交了720元,她当时出示了二维码,我还拍了视频。”

上游新闻记者从付款账单上看到,收款人是一个昵称“蓝蓝的雨”的账号。现场视频显示,这名身穿绿色短袖的检票员当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支付成功后仅仅提供了一张收据作为凭证。

att_1254814_副本.jpg

“很坑人!什么苗服、拦门酒、长龙宴都没有,下午带我们去了飞龙谷,我们根本不知道有这个项目,飞水谷里面也很破烂,水沟是脏的,里面就一个瀑布作为噱头吸引游客。”胡同学还称,篝火晚会其实是歌舞晚会。“对方承诺的游玩活动都没有,我们就喊退款。但是他们收了收据,然后说我们污蔑他们,就不管我们了。”

对于胡同学四人遭遇的情况,上游新闻记者和凤凰县旅游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我们也注意到了网上的情况,已经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并且拿到了证据,目前正在调查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调查组已经赶往游客中心了解情况。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