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豪饮后开车睡着闷到中暑 更严重的是……
09-29 14:3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1148.jpg

9月27日22时许,渝中区交巡警解放碑大队民警接警称,解放碑英利车库有小车停在车库行车道上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车牌渝BXXX60轿车横向停在车库道路中间,车子属于发动状态,前后车灯打开。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门紧闭,驾驶员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民警立即叫醒驾驶员。驾驶员自称姓冉,开车时不小心睡着了。话语间,民警发现冉某身上酒味很大,有酒后驾驶嫌疑,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冉某的检测结果为183毫克/100毫升。由于酒后长时间在车内,冉某满头大汗,面颊通红,已出现中暑现象,民警立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取证和治疗。

据冉某称,国庆长假快到了,当日晚自己和几个朋友在英利楼上餐馆吃饭,席间喝了几瓶啤酒。饭后到楼下车库驾车准备回家,车开出后没多会儿,酒劲上来了,就在驾驶室内睡着了,也不知道自己的车停在哪儿,一直到民警喊话才醒。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喊醒了自己,否则自己就可能因醉酒、中暑窒息在车里。

民警告知记者,冉某酒精检测结果为183毫克/100毫升,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不仅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而且还面临刑事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冉某酒后驾驶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