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客厅如何装修成卧室?
09-29 10:42:01 来源:山西晚报

一位读者在本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父母来帮忙接送刚入小学的孩子,两居室的房子不够住,如何能把客厅改造成一间卧室呢?

timg.jpeg

设计师建议,在客厅砌墙,将卧室隔离出来,不但能动静分离,而且还能保护居住者的隐私。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遮挡光线,成本比较高,因此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不可马虎。

使用玻璃门作隔断,将卧室隔离出来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玻璃门最大的好处是不会遮挡客厅和卧室的光线,而且还能保护个人隐私,夜间休息时只需要拉上窗帘就可以。

在改造时,还可以采用柜台作为隔断将客厅和卧室隔离开来。用柜台做隔断的好处在于不会影响客厅的视线,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装扮柜台,因此,深受人们的青睐和喜欢。

业主还可以用壁床作为隔断将客厅和卧室隔离开来。壁床又叫隐形床,是安装在墙壁上的一种床,外形像衣柜,晚上睡觉时可以将柜门翻下变成一张标准的席梦思。这样不但能满足用户的睡眠需求又能有效地节约空间,因此,深受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