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落幕,重庆斩获9个奖项
09-29 13:3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1131.jpg

日前,首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重庆市代表队斩获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收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29日,重庆市五一高级技工学校表彰了获奖的5名教师。张小青获财经商贸类一等奖、何正伟获机械类一等奖、彭春获电子电工类一等奖、徐勇获服务类一等奖,张鲁青获公共类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第一次实现技工院校教师全国范围大规模、全方位的交流比武,来自全国各地技工院校265名教师同台竞技。大赛分9个类别设置奖项,获奖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其中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可优先晋升职称。

记者还了解到,该校8名学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参加了汽车技术、美发、电气装置、电子技术、管道与制暖、塑料模具工程6个项目的选拔,7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国家集训队,有望出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