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油价要涨!10月5日起国内航班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内20元
09-29 16:15: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6640ec4ly1fvqgleaahdj20c8085weh.jpg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9月29日消息,自2018年10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30元燃油附加费。

而据一财网此前报道,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30日24时开启。中宇资讯给出的预期是:暂预计成品油零售价上调170元/吨。以此测算的话,加满一辆50升油箱的车,大约多花6.1元。也因此,国庆长假期间不管是自驾或是乘坐飞机,市民的出行成本将增加。


综合:@北京晚报官方微博、一财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