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0多种全国美食汇集服务区 名厨邀你来尝尝
09-20 13:53:2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32770_proc_副本.jpg

重庆小面、九转大肠、江津花椒鸡、莲花血鸭……今(20)日,来自全国7个省市20余家著名品牌商户、70多种全国美食,数位厨艺大咖、美食专家齐聚渝蓉高速公路围龙服务区,给市民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同时,无人值守酒店、围龙高速服务换电站今日也正式落户该服务区。

att_1232775_proc_副本.jpg

全国名厨汇集服务区PK厨艺

今(20)日9点,渝蓉高速公路围龙服务区已经是人潮涌动,不少“吃货”从各地赶来品尝美食。“我们是从主城开车过来的,尝到了各地的美食和特产,真是值了。”市民周女士说,她和家人一大早就赶过来了,只为品尝地道特色美食。今日起至22日,由中国公路学会联合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主办的“行高速·享美食”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在渝蓉高速公路围龙服务区举办。这次品鉴会活动丰富多彩,今日的美食品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厨现场制作20道特色美食供专家评审品鉴,其中重庆本地特色8道,外省美食12道。

“之所以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市民的出行体验感更强,更好的享受高速公路服务。”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杜国平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打破人们对高速服务区的固有观念,同时也保证了服务区的美食同城同价,让价格更公道,品质有保障。 同时,围龙服务区将成立美食体验基地,届时会引进更多的全国知名美食。

att_1232773_proc_副本.jpg

重庆还将打造5个特色服务区

到了服务区累了想休息怎么办?围龙服务区的集装箱酒店今天正式落成,驾乘人员可通过扫码入住无人值守的酒店。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服务区,围龙服务区总用地面积245.38亩,总建筑面积为27057.65㎡,分为北区和南区。停车区是根据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标准设置的,设计停车位总计308个,还包含了无障碍车位、充电桩车位和女性车位,停车区地标线和各种提示标志齐全,最大程度保障了车辆行人的安全。今日,围龙高速服务换电站也正式运营,作为中国高速公路第一站的充电站,可以为蔚来汽车提供换电池的服务,用户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完成电池更换,非常方便。

重庆还将打造5个特色服务区,主要包括以休闲度假及智能化为特色的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以品牌农副产品展销、生态观光体验为特色的的渝宜高速龙溪河服务区,以特色花卉苗木展示、观光、体验为特色的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以营地休闲、集装箱主题酒店、温泉休闲、运动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沪蓉高速冷水服务区,以茶叶加工体验、茶产业文创服务为特色的渝湘高速大观服务区等。共同打造服务民生、辐射城乡、乡村振兴、助推旅游、带动一方经济的高速公路商业消费走廊,成为重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