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明买的是新车 为啥已经做过首保?
07-01 20:50: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孔先生通过一家汽车租赁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全新的轿车。可提车后不久,他发现自己购买的可能是一辆二手车。

孔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重庆欧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贷款购买了一辆长安新逸动轿车。今年5月9号,孔先生到公司提车。然而6月份,孔先生去长安4S店做首次保养时,却得到了一个令他吃惊的消息。

明明是一辆新车,怎么可能已经做过首次保养,并且还有3000公里的行驶里程?于是,孔先生拍下了4S店电脑上的查询记录,去找重庆欧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理论。

为了解情况,记者陪同孔先生来到了重庆欧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孔先生车辆销售的业务员,对于新车为什么会出现首保记录的事,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那位业务员表示,4S店之所以会这样做,是为了享受厂家的新车免费首次保养的补贴。为了求证业务员的说法,记者来到卖出这辆车的4S店,但4S店工作人员否认了这种说法。

针对这种情况,孔先生向重庆欧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车了退车的要求,但对方予以拒绝。目前,孔先生已经把自己的遭遇,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工商部门已经在着手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喻 洋

原标题:新车还是二手车?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