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明天最高37℃,降雨继续 高温不退
07-01 18:0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701180437_副本.jpg

△7月1日,暑热再返山城,北城天街,清凉出行的市民。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周日(7月1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各地虽然没有周六的风雨,但阳光仍算温和,没有马上回归前几天的热辣。不过,虽然没有艳阳加持,重庆也不算凉快。

截至下午3点,最热的云阳最高气温达35.4℃,万州最高温也超过35℃,主城、江津、开州和巫溪最高温均超过了3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一(7月2日),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到下周二周三,部分地区雨量将达中到大雨,局部可达暴雨。长江沿线以北部分地区达中到大雨,局部可达暴雨。

不过,周一虽有降雨,但最高气温仍可达37℃,还是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多云,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 主城区:多云,27~36℃。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到中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3~37℃;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28~34℃。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有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4℃; 主城区:中雨,28~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