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一居民楼突发火情 九旬老人受伤入院
07-01 17:49: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六点多钟,渝中区菜家石堡17号一居民楼发生火灾。当时,过路的行人最早发现火情,听到呼喊声,还在睡梦中的居民们才慌慌张张起床撤离。住在二楼的李先生,甚至连皮带都没来得及系,拎着裤子就跑了出来。

据居民们介绍,起火的房间由一家广告印刷公司租来用作仓库,堆积了不少易燃品。发现火情后,社区巡逻人员、小区保安以及居民们赶紧打开消防栓,开始帮忙灭火。

随后,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与此同时,居民们注意到,在起火仓库的楼上,有位老人还没有出来。居民贺先生和两名消防队员赶紧撬门进入房间营救。贺先生说,当时烟雾太浓,他们只能弯着腰进入房间,最后在大门附近发现了老人。

老人很快被送到了市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据家属介绍,老人姓会,今年90岁,因为吸入浓烟,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老人的家属告诉记者,会大爷性格有些孤僻,但生活还能自理,平时独自居住在这里。事情发生后,仓库的业主也到医院看望了老人。据仓库业主介绍,屋内天然气管道发生了破裂,但由于是清晨,仓库没人,没有及时发现。泄露出来的天燃气可能遇到了火源,这才引发火灾。

目前,消防部门还在对具体起火原因进行调查,当地社区也正在协调处理后续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原标题:今天早上渝中区一居民楼突发火情 九旬老人受伤入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