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市首个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荣昌投用
07-01 19:1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全市首个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荣昌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0701_1.jpg

整个中心布展面积800多平方米,分为序厅、新领域新动力、新实践新创造、新时代新目标、新实践新成果等5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荣昌区非公领域的党建成就。位于荣昌广富工业园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的该中心,由区委组织部牵头,荣昌高新区、广顺街道和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打造。

0701_2.jpg

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荣昌区委围绕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先后实施“非公党建提升年”和“三大主题年”活动,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组建起一批模范非公经济党组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截至今年3月底,全区共有非公企业858个,非公企业党组织204个,非公企业党员2365人,占全区党员总数的7.34%,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87.65%,党组织单建率23.89%,党组织组建率100%,各项指标均位于全市前列。

荣昌区委副书记黄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和全区30名余名非公领域党员代表参加了教育展示中心启用暨庆祝建党97周年非公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芸  通讯员 陈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