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人心够大 出门旅游一星期忘关家门
07-01 19:03: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1142004

视界网消息,要说心大,必数下面这一家人了,出门旅游门都不关,把邻居们都惊心了一把。

6月29日晚,家住沙坪坝杨公桥翰林景园的王先生下班回家,发现一邻居家大门未关。本以为邻居家有人在,第二天中午又发现这家人的门仍处于半开状态,王先生感到不大对劲,于是便询问邻居家是否有人,是不是忘了锁门,可叫了半天都没人应答,王先生更觉得事情不妙,怀疑邻居家进小偷了。

警惕的王先生立即通知了物管负责人,物管负责人和该住户联系上,该住户李某称自己一个星期前就出去旅游了,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忘记锁门了,由于大家都怀疑该住户进小偷,又不敢贸然进去查看。

于是大家拨打110报警,民警到达现场经过仔细查看并没有发现室内有被翻动和撬的痕迹,推断该住户李某是忘了锁门,民警随即把查看结果告知李某并将门锁上。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这家人心够大 出门旅游一星期忘关家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