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会玩!重庆一景区推水上麻将 胡牌可获门票
07-01 19:12:3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天气热,但对于喜欢打麻将的重庆人来说,这都不是事。这不,有人将麻将桌搬进水上乐园,玩起了水上麻将。

这两天,在重庆南岸区的洋人街水公园内,景区设置在水上的十桌麻将座无虚席,其中不少市民为了过上一把麻将瘾,甚至排队等候。

尽管室外温度高达37℃,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打麻将的激情。记者现场看到,男士赤膊上阵,女士身着游泳衣,头顶烈日围坐在一起,桌面上搓麻将,桌面下泡脚享受清凉,体验者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受。

负责人介绍,之所以举行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满足纳凉游客的需求,增强水公园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同时根据游戏规则,还将对每一桌第一个胡牌的游客赠送水公园门票一张,当天下午就有近百张门票被游客收入囊中。

要提醒大家的是,水上麻将活动只在每个周末下午两点才会举行,平时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都不会举行,主要就是让大家周末走出户外放松一下心情。需要注意的是,水上麻将好玩,可不许赌博哟!

视界网记者 杨孝永  夏雷

原标题:城会玩!重庆一景区推水上麻将 胡牌可获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