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费!每笔0.1%手续费,最低0.1元
07-01 18:3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平台的兴起, 使得不少人都开始选择这种便捷的办法来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就在7月1日,微信支付平台理财通发出公告,再次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

下月起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取0.1%手续费

公告称自2018年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除此之外,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一毛钱。

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每月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而此次调整意味着着,除了部分高端会员,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一毛钱。

除理财通还款外,微信还发布公告称,所有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的用户,也将征收相应的手续费。

微信公告称,因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

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将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自2018年8月1日起,每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与此同时,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原标题 :微信信用卡还款规则8月1日起调整 每笔按0.1%收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