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日开通直达北海动车 9小时后你就能拥有沙滩、海浪、比基尼……
07-01 17:12:52 来源:上游新闻

u=3894369152,1715028635&fm=27&gp=0.jpg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重庆首次开行至北海动车组1对。由重庆西始发至北海的D1793动车,07:54从重庆西出发,17:10到达北海,二等座票价425.5元。

全程只需要9个多小时,不仅比以往快了1个多小时,而且,中途不用再到其他城市的站点换乘了。

早上从重庆出发,下午,你就能拥有沙滩、海浪、比基尼,以及各种海鲜……

北海银滩

1.jpeg

北海银滩享有“天下第一滩”美誉

东西绵延24公里,特点是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空气清新自然。

涠洲岛

timg_副本.jpg

岛上岩奇洞深,风光旖旎,民风淳朴,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

暮崖

暮崖这个景点,是一处未经开发的景点,鲜少人知道,而且如果是行程安排得十分匆忙的旅客,是不会有机会来这里的。

2.jpg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却从未能看到过,亲眼目睹,原来是如此的美。

3.jpg

滴水丹屏

据说,滴水丹屏看到的日落轰轰烈烈。

4.jpg

涠洲岛看日落,除了石螺口,最美的还有滴水丹屏。

5.jpg

金色的光在海面上铺开,仿佛是在刹那间误入了最美的光影世界,屏住呼吸,忘掉了一切。

蓝桥

蓝桥一别,梦归处。蓝桥,屹立在海中央,远看真的超级梦幻。

6.jpg

此前听到一个关于蓝桥的传说,大概意思是蓝桥被神女赋予了福音,如果谈恋爱了,来这里的情侣都会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7.jpg

这里是游人心间的灯塔,星星点点,牵动内心深处最纯洁的灵魂。

8.jpg

星岛湖

timg (1)_副本.jpg

星岛湖旅游区是利用洪潮江水库发展建成的一个内陆湖旅游度假区,整个水库水面面积6660公顷。湖内的1026个岛屿象星星一样密密麻麻地座落在清澈湛蓝的水面上,星岛湖因此而得名。  

山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timg (2).jpg

山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北海合浦县境内,距合浦县 77km,北海市105km;距湛江市93km。面积8000公顷,199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保护类型为海洋和海岸生态系统,主要保护对象为红树林生态系统。2013年荣膺中国“十大魅力湿地”。

侨港

timg (3).jpg

侨港是一个渔港村,游客能体会到当地的民俗风情。此外,这里离银滩不远,拥有一处虽然规模较小,但却与银滩一样美丽漂亮的海滩。

1bbc73ca5544f90d52851897bd6cfc82.gif

除了玩,怎么能少了吃呢?涠洲岛的海鲜,是此行不容错过的一大特色,一起来看看。

清蒸石斑鱼

9.jpg

涠洲岛距离北海26海里,附近海域海水清澈见底,水质无污染。涠洲岛上石斑鱼种类繁多,都是纯野生,肉质很嫩,味道绝佳!岛民最爱!

椒盐皮皮虾

10.jpg

涠洲岛上野生皮皮虾,各大肥美,拿来椒盐,味道独特,口感爽口,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红,营养十分的丰富。

香辣蟹

11.jpg

涠洲岛常见蓝花蟹,用鲜嫩的蟹辅以葱、姜、花椒、干辣椒等制成的鲜辣蟹,香、辣、鲜、脆俱有,营养丰富,味道更是无比鲜美。

碳烤野生大生蚝

12.jpg

涠洲岛的生蚝独一无二,有着像蛋黄一样的蚝肉,味道极美味。新鲜的生蚝,佐以黄油、大蒜水、辣椒等,在炭火上炙烤片刻,撒上适量盐调味即是人间上等美味。

清蒸龙虾

13.jpg

香蕉猪回锅肉

14.jpg

涠洲岛上盛产香蕉,因为是火山海岛,香蕉富含钾,口味异常香甜,香蕉拿来喂猪,因此取名香蕉猪,猪因为吃香蕉长大的缘故,肉质细嫩,肥而不腻,吃起来香甜脆口。

烤火山羊

15.jpg

涠洲岛“火山羊”生长在海边的悬崖峭壁上,擅长在绝壁上行跑,吃的是山中的青草,喝的是山中的泉水,所以肉质特别鲜美。

生煎黄花鱼

16.jpg

新鲜的黄花鱼,鲜嫩多汁,回味还有点点海水的香气。撒上葱花、放上香菜,美味惨了!

蒸鲍鱼

17.jpg

涠洲岛上的鲍鱼论个卖,由小至大,营养价值高,老少皆宜。

粉丝扇贝

18.jpg

一口一个粉丝扇贝,满足!粉丝吸满扇贝的鲜甜,同时也提升了扇贝的口感!好想吃,好想吃...

听说这里的海鲜超级便宜,受不了了了了了...走,买票,买票!

来源:综合自携程网 百度百科 重庆生活 旅行机百家号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