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岁小孩玩车钥匙锁住自己 民警破窗及时救出
05-04 10:2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30日,渝中区大坪英利停车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家长把车钥匙给一岁多小孩当玩具,将孩子放到车后排座关门后,不料小孩按到锁车按钮,将自己锁在车内。

“吓了一大跳,又无计可施……”束手无策的家长遂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与家长沟通后,果断破窗将小孩救出。

att_797069.jpg

△民警赶到现场,破窗将孩子救了出来。

驾驶员称,自己携妻带子在大坪英利商场办完事后,准备驾车离开,先将自己一岁多的小孩放进车内,还没等爸爸、妈妈上车,小孩在车内拿着车钥匙玩,不小心按到车锁按钮,将自己锁在车内10多分钟。

由于被锁车内的小孩太小,为避免发生重大意外,应家长要求,民警在停车场物业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直接破窗,及时安全的救出了小孩。

民警友情提醒各位驾驶员家长朋友,带小孩出门开车,不要将钥匙随手摆放,让小朋友当玩具,影响不必要的后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