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奋斗最美丽,重庆首个青年形象宣传片上线
05-04 07:28:00 来源:华龙网

重庆首个青年形象宣传片正式上线。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川剧演员、主播、外卖小哥……八个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演绎一部短片会撞击出什么样的火花?今(4)日是五四青年节,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共青团重庆市委等单位指导拍摄的重庆首个青年形象宣传片正式上线发布。

主播冯提莫也出现在宣传片中。视频截图

全片以八位不同行业重庆青年的工作生活为主线,充分表现出了重庆青年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八位重庆青年既有外卖小哥、轻轨司机,也有我市“山茶花”脱贫攻坚行动青年志愿者、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受聘成为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的冯提莫也代表重庆青年形象出现在本片中。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片是重庆共青团运用新媒体手段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重庆故事、青年故事的重要举措,相信这部宣传片的推出,将进一步鼓舞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重整行装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据了解,宣传片近期将在各大商圈大屏幕、机场轻轨显示屏、各大影院进行播放,华龙网、重庆客户端将会同步上线,欢迎点击观看。

华龙网记者 王玮 见习记者 覃政

原标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重庆首个青年形象宣传片正式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