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家的老爸!比尔·盖茨送女儿1600万美元的马场当毕业礼物
05-03 13:28:3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日前,亿万富翁比尔·盖茨斥资1582万美元,买下一个马场,以帮助女儿珍妮弗进一步发展马术爱好。

就读斯坦福大学的珍妮弗,在今年春季毕业后,这位才华横溢的女子打算将精力集中在马术最高水平的竞赛上。

据《纽约邮报》报道,日前,比尔·盖茨在纽约北部的塞勒姆买下了一座由三块相邻的地块组成的马场,送给女儿珍妮弗当毕业礼物。

22岁的詹妮弗·盖茨被认为是美国最有前途的U25赛手之一。今年1月,美国马术团体基金会授予詹妮弗2018莱昂内尔格雷姆爱马仕奖杯。该基金会称,这位业余骑手在学业上也很出色,她在骑术生涯和学习人类生物学之间取得了平衡。

报道称,今年春天毕业后,詹妮弗将专注于自己的马术生涯,并计划上医学院。

在今年的比赛中,詹妮弗还透露了她的小目标,“尽可能多地代表我的国家参赛,并向更多有才华的赛手学习”。

据介绍,詹妮弗第一次进入马术世界是在六岁的时候,那时她和她最好的朋友开始一起上马术课。

几年后,珍妮弗走上了一条更“严肃的道路”。她目前正在世界各地一些最负盛名的马术比赛中参加大奖赛级别的比赛。

原标题:别人家的老爸!比尔·盖茨送女儿1600万美元的马场当毕业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