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患白血病坚持水利扶贫、一家三代坚守水文站75年……重庆基层水利实干家揭晓
05-03 18:17:58 来源:上游新闻

5月3日,重庆市水利局评选的“寻找重庆基层水利实干家”瓜熟蒂落,十位活动在水利工作第一线的工作者获评。他们中有身患白血病,依然坚守巫溪大山,利用水利扶贫的陈进初;也有一家三代坚守水文站75载的谭波;此外还有一位水利系统的编外人员、民间河长何波。

据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市水利局获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一等奖。通过国务院最严格水资源制度考核“十二五”期未考核、2016年度均获“优秀”,水利工程质量考核自水利部开展以来连续三年均为最高级“A”等。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水利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尤其是那些常年献身一线,清贫坚守,尽职尽责,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但大多不为人知的水利人。

首届“重庆基层水利实干家”名单:巫溪县湾滩水文站陈进初、綦江区石角水文站谭波、重庆首个民间河长何波、水投集团金家坝水电站邹月珍、梁平区村镇供水站刘连楷、垫江县自来水公司管道维修组唐必胜、市水利局退休干部程顺钦、石柱县水保站龙海燕、城口县水文站李庆波、水投集团藻渡河水库项目部袁刚伟。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