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彩云湖一男子坠湖 警方正在调查
05-03 19:23:3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清晨,一名男子在九龙坡彩云湖坠入湖中。截至中午十二点记者离开时,打捞工作仍在进行。

目击者罗先生介绍,早上五点多,他正沿着彩云湖跑步,遇到一位钓鱼的市民告诉他,有人落水了。

罗先生说,那位钓鱼市民是听到了落水声,之后才发现湖中有人在挣扎。罗先生赶紧让对方去拿鱼竿救人,自己则跑向廊桥,试图寻找绳子,然而一转眼的功夫,落水者就已沉入水底。

落水者是从廊桥中间的位置坠入湖中,廊桥距离湖面好几米高,再加上湖水太深,罗先生他们无法施救,于是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在廊桥的座椅上发现了一包衣物。

罗先生说,他只看到落水者是一名男性,光头,年龄则无法判断。男子落入水中的一瞬间,并没有人看到,不过,廊桥两侧都有护栏,大家推测,意外落水的可能性比较小。

据附近居民介绍,彩云湖是由原来的小溪截流蓄水而成的,湖底并不平坦,廊桥附近水深大约有十七米,再加上湖底有许多净化水质用的袋装物品,增加了打捞难度。目前,警方正在对落水者的身份及落水原因进行调查。

第1眼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今晨彩云湖一男子坠湖 警方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