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身上飘异味 警察擦肩而过闻到后立马将其抓获
05-03 18:57:33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生活中,常常听说有人能闻出香水味、烟酒味,很少听说有人能闻出“毒”味!然而,泰州市姜堰区公安局大伦派出所有名民警,就是能闻出“毒”味来……

4月29日中午11时许,原本在家休息的大伦派出所刘警官,到自家门口的快递网点投递一包裹。就在此时,有一位50多岁的中年妇女也赶过来取快递。就相遇的一瞬间,刘警官闻到了女子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异味。难道这个女的吸过毒?刘警官暗地里打量着女子的外貌和神情,并从快递点了解到该女子的姓名、住址等信息。

图片

 随后,刘警官通过警务通进行信息比对,发现该女子名叫蒋某,某企业退休职工,离异在家,曾先后4次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刘警官判定蒋某很可能又开展复吸毒品,于是向派出所领导汇报,依法对蒋某进行传唤审查。

 经审查,蒋某交待对4月23日伙同几名朋友吸毒的犯罪事实供人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都说,确认过眼神,遇见想抓的人,可这个民警只是闻了闻,就确认是自己想抓的人!消息传开后,网友们大呼“太神奇了”!

原标题:确认过了,就是这个味道!泰州一民警随便闻了闻,竟闻出一瘾君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