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尴尬!大妈把门撬了才发现走错了
11-18 17:1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18171838.jpg

家门打不开,是不是进了小偷?当大妈找人来把门撬开时,才发现自己找错了门,把别人家给撬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17日下午,沙坪坝区110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康居西城小区有人把门锁撬了,结果开门后才发现不是自己家

民警赶到现场,看见在康居西城1组团4栋一门前,一名换锁师傅正在安装门锁,报警人是康居西城的物管人员。物管员介绍说就是站在门前的大妈把门撬了,发现不对,通知了物管过来看。

这位大妈也承认是她们撬的门锁,原来大妈住5组团,她亲家住1组团,这几天她亲家回老家去了,所以她过来看一下家里情况。她亲家在1组团5栋,大妈却走到了4栋。发现怎么也打不开门。大妈有些着急,怀疑屋里有古怪,可能进了小偷,于是就把门锁撬了,结果撬开一看,不是亲家的家!

最后,粗心的大妈只好找到物管,说是走错门了,物管又找来换锁师傅换锁。

其实最无辜的还是4栋这家住户,民警联系上了住户,告知其现在锁换了,让其回来看一下东西丢没有,再到物管处去拿钥匙。

大妈表示,愿意承担换锁费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