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病重亲戚拒绝借钱 这家公司主动送上5万元
11-18 13:01:38 来源:

生活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哪一天来临。而意外和逆境,却正是检验真情的试金石。

在重医附一院心胸外科病房,68岁的钱三凤由于食道癌手术后肺部感染,身体十分虚弱,一直气喘吁吁。而一旁的儿子丁江林也愁眉不展。他担心的不仅仅是母亲的身体,更担心东拼西凑都不够的医疗费会耽误母亲的治疗。恰巧几天前,他在网上发布为母求助的消息被红瑞集团副总裁蒋小勇看到了,他想为这个孝顺而坚强的儿子做点什么。

17日上午11时,红瑞集团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带着公司筹集的5万元善款和慰问品,来到医院,看望身患重病的钱三凤。

图片1.png

图:红瑞集团相关负责人转交爱心物品

据了解,钱三凤一家住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龙台镇西家村1组,属于村里的低保户家庭。2017年中秋节后,钱三凤在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确认为食道癌中晚期,期间各项检查花费就近2万元。后来手术后,由于肺部感染,病情恶化,钱三凤被送入重症监护室,在重症监护室就住了近20天。巨额的医疗费更是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原本凑来的钱已经用尽,未来的治疗困难重重。而丁江林无奈之下向亲戚借钱,却遭遇拒绝,“怕我还不起!”丁江林激动地说,母亲为自己吃了很多苦,眼看着条件稍微好一点了,却又病倒了。他只希望母亲能够安然地度过晚年,让他能够为母亲尽尽孝心,不然不忍心看桌她就此离开人世。

图片2.png

图:(钱三凤之子)丁先生激动落泪。

红瑞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是通过众筹网平台了解到丁先生母亲病重的信息,觉得这一家人在面对困难的坚强着实让人感动,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并核实了情况,得知情况属实。集团领导发动员工参与爱心捐款活动,筹得5万元。如果后续还需要的话,我们会继续努力。”在病床前,丁先生结果5万元善款和慰问品后,激动得落了眼泪。“我自己的亲戚都不借我钱了,没想到却遇到了你们。妈妈,你看这么多人都在关心你,你更应该坚强起来。”

图片3.png

图:询问病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