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极地版亮相 大块头也可以玩酷炫
11-18 08:4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最大的SUV,途昂自3月份上市以来,在销售终端一直供不应求,截至10月底,已经累计销售5万多台,仅10月份的销量就超过了9000台,稳居大型SUV销量冠军。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又带来更酷更炫的途昂极地版。

微信图片_20171118084034.jpg

微信图片_20171118084028.jpg

在外观方面,途昂极地版采用全新的白色珠光漆,这个漆面颜色富有层次感,在不同光线环境下可呈现出不同的成色变化,再加上酷黑车顶、亮黑外后视镜以及“夜影”黑色运动轮毂,再加上大红色的刹车卡钳,整车显得既酷又动感。

内饰也足够酷炫,Alcantara黑绒真皮镶拼运动座椅,更显时尚豪华气息。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则营造出了更加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可瞬间点燃驾驶激情。

在座椅布局上,途昂极地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为两个可前后移动的独立座椅,第二排中间留有宽敞的过道,配合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侧窗遮阳帘、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乘坐体验堪比大型MPV。

动力上,途昂极地版仅搭载进口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500Nm,匹配的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进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途昂极地版还配备有DCC自适应动态悬架、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

现场图.jpg

自上市以来,Teramont途昂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迅速成为大型SUV市场的标杆。从用户的评价来看,途昂提供的7座与6座的多样化选择、全尺寸的车身、“黄金第三排”、强悍的动力性能、丰富的高端配置等都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