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奚梦瑶何穗等7位中国超模将亮相2017维密上海大秀
11-18 15:41: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球最受关注的时尚盛典之一、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18日,参加走秀的全球维密天使齐聚上海,刘雯、奚梦瑶等七位中国超模也将亮相本次大秀,刘雯还在微博里晒出中国姐妹团合影,各种可爱搞怪表情。

刘雯微博晒搞怪合影

刘雯微博晒搞怪合影

刘雯微博晒搞怪合影

每年的维密秀都是一场时尚盛宴,除了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献唱。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正式举行,29日播出录影。

全球维密天使集结

维密天使搞怪合影

此次将会有7位中国模特登上T台,除了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等“老将”,还新加入了陈瑜、谢欣和真人秀《天使之路》的冠军王艺。 

提前来华集结的全球维密天使们曝光了集体合影。只见她们每人都身穿牛仔裤,配黑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各种肤色、发色的长腿美女聚集一起,场面十分养眼。

刘雯在微博晒出她和剩下几位中国模特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谢欣、王艺、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几位模特开心地自拍,做出了各种可爱的表情。她还配文称:“啦啦啦啦啦啦,一起来相会。”

今年的维密秀可谓波折不少,水果姐凯蒂·佩里最终因被拒签无法参加上海维密秀,维密官网也将其撤下了表演名单。早前吉吉(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维密秀,四位俄罗斯模特也被拒签,而早前确认出席的霉霉也意外出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