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万起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上市
11-17 15:0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备受瞩目的哈弗展台以开放性为主要表现形式,展车整体以浅色系为主,伴随着动力专家科恩对1.5GDIT新动力的解读,在大家翘首以盼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中国最强1.5GDIT直喷动力”全新哈弗H6 1.5GDIT于广州车展换芯上市。售价12.6万-14.0万,共有红/蓝标风尚型、智尚型、领尚型六款车型可选。

哈弗2_meitu_1.jpg

全新哈弗H61.5GDIT搭载的发动机在国内首次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该款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1项,其中发明60项,实用新型31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拥有超高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

哈弗1_meitu_1.jpg

全新哈弗H6 1.5GDIT采用湿式7DCT变速器,齿比绵密、经济节油、换挡平顺、散热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减轻驾驶者的经济负担,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工信部油耗6.8L。并且,在1000rpm时,新车涡轮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达190Nm/L,拥有相当不俗的爆发力,动力响应十分积极,在同级车型中占据绝对优势。于都市中人而言,这款座驾十分值得一试。

新款发动机让新车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而更让人放心的还是哈弗“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在日前全国首次公开的翻滚测试中,全新哈弗H6表现更是优异,成功完成所有挑战项目,满足所有测试指标,不仅印证了哈弗品牌作为SUV领导者在制造最安全SUV方面的实力,也展示了中国品牌在汽车安全方面的长足进步。 

全新哈弗H6-1.5GDIT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哈弗追求安全之心可谓不遗余力;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车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钢占比超65%,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构建起全方位的“铠甲安全系统”。

新车离地间隙180mm,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面障碍。精密调教的底盘和悬架恰到好处地过滤了路面颠簸,高标准的NVH设计阻隔着各类噪音,配合高端豪华座椅,让驾乘的每一秒钟都是极致享受。

哈弗3_meitu_1.jpg

10月份,哈弗H6继续领跑SUV市场,销量达到4.90万辆,前10个月累计销售39.72万辆,累计55个月成为中国SUV销量冠军。冠军不止销量,在新揭晓的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H6再次获得10万-15万A级SUV CACSI(汽车综合满意度指数)第一名的好成绩。 随着时代在进步,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人们除了希望得到颜值更高,配置更全、安全更有保证的大空间SUV之外,还希望它能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全新H6-1.5GDIT充分满足了顾客多样化需求,相信在哈弗强有力的品牌背书下,必将继续引领国内SUV的前进方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