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股通单日净卖出贵州茅台11亿元,创最大规模
11-17 23:18:52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11月17日,据收盘数据显示,沪股通前十大活跃股中,贵州茅台遭北上资金净卖11.29亿元,其中卖出金额高达17.56亿元,两项数据都创下自沪股通开通以来的单日最大卖出规模。

此外,今日沪股通对贵州茅台的成交总额达23.82亿元,占其当日85.5亿元的总成交额近三成。截至16日,沪股通持有贵州茅台比例已降至6%以下。

16日晚,新华网发文《理性看待茅台的股价》,对茅台今年来股价飞涨做出了风险提示。随后茅台晚间发布公告,提示风险,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股价上涨,不要盲目跟风投资。今日贵州茅台公司股价跌超4%失守700元大关,收于690.25元。

原标题:沪股通单日净卖出贵州茅台11亿元,创最大规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