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忘记自己车停哪了,20年后才找到,然后……
11-18 15:5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在德国发生了一桩令人叫奇的故事。一位德国老司机,20年前把车停好之后去办事,回来却忘记了自己把车停在哪儿了……他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以为车子丢了。20年后,法兰克福当局在拆除的建筑物的车库里发现了这辆车,物归原主!

QQ截图20171118154604.jpg

这是一位真正的“老”司机,今年已经76岁高龄了。不过20年前,他的记性就不太好了。

20年前,也就是1997年,那一年,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才刚刚上映,阿森纳还是英超联赛冠军。

当时还身为大学校长的赫尔穆特·科尔在法兰克福某处停车,等他再次回来取车的时候,由于忘了自己的停车位置,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汽车。无奈下,他只能向警方报警称车被偷了。

QQ截图20171118154615.jpg

二十年来,这辆车一直被列为失踪车辆的名单中。谁料到二十年过去了,这辆车竟然神奇地出现了!

近日,法兰克福当局在拆除一栋建筑物时,工人们在车库里发现了一辆出土文物般的汽车:一辆大众帕萨特。

车子的内部已经严重腐坏,肯定是不能再开了。但是就算是僵尸车,也是别人的私人财产,不能随意处置,工人们报了警。

警察翻了一下卷宗发现,这辆车怎么跟20年前上报失踪的那辆车一模一样,而且上报失踪的地点就是这个车库啊!

于是76岁的老司机接到了电话,通知他,他丢失的车找到了——虽然晚了20年。

久别重逢听起来还挺美的,然而现实是这辆车已经不能开了,老司机也没想留个什么念想,决定把车送到废铁厂去。

听起来有点点悲凉,一辆车,因为被主人遗忘,默默等待了主人20年,眼见自己一天天腐烂,心中的希望也逐渐熄灭。20年后,希望被重新点燃,终于有人发现了它,它要跟主人团聚了!可是等待它的不是主人,而是废铁厂……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辽宁卫视、央视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