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这几所技校 有机会免费赴新加坡交流
11-17 19:5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新加坡工艺教育局在重庆五一技师学院签署备忘录,中新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培训领域展开合作,并开展师生交流互换活动。

上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新加坡工艺教育局签署《技能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同时,重庆五一技师学院、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也分别与新加坡工艺教育局有关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明年,我们将选派5到6名优秀学生,去新加坡进行3个月左右的交流,除了交通费用自己承担之外,其他费用全免。初步主要是美发项目,未来也可能会扩展。”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校长朱泉说。

据了解,此次中新技能人才培养合作,是根据“巴渝工匠2020”计划,实施技师国际交流工程。根据签署的协议,中新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培训领域展开合作,并推动新加坡工艺教育局下属学院与重庆市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老师和学生交流互换,以实现互惠互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