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于秋,立冬后重庆这些地方秋味依旧浓烈
11-15 08:41: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初冬已至,山城秋味却不减。山城的秋尽得自然的宠爱,既有南国之秋的隽永,又得北国之秋的浑厚。初秋之时清清淡淡;越入深秋越浓醇,越热烈;直至立冬,重庆这些地方的秋味依旧令人沉醉。

秀丽的青山、缭绕的巫山云和高峡平湖是巫山一道秋味隽永的亮丽风景。

巫溪红池坝的落叶松把大地都点缀成了寸寸金黄,阳光下的松林更是散落了一地流动的碎金。

仰头而望,松针交织成一扇落叶松窗,天空的色彩从窗中深深浅浅地透出来。

酉阳板溪镇山羊村山上的红叶像从天而降的花瓣,红了山、红了岭,装点出大美秋色。

万盛青山湖秋叶水光交相辉映,水面是秋意渲染,水底是秋影婆娑。

武隆仙女山草场成了自然搭配的金秋渐变色环,蓝白红黄绿,每一种色彩都有自己的层次。

放眼望去,仙女山一片金黄 ,公路和车仿佛从神秘的树丛中穿越而来 。

南川山王坪国家喀斯特生态公园树木色彩缤纷,美不胜收。11月中旬进入赏秋最佳时节,有望持续到12月初。、

初冬已至,金佛山云雾笼罩,看不清远处的风景,座座山峰都被覆上了乳白色的雾帘。

每年11月开始,金佛山山间的阔叶林便呈现出缤纷色彩,每一种色彩都是被点燃的秋意。

金佛山山顶周围显现出薄薄的云雾,如流水潺潺,随着阳光,顺着山体,倾泻而下。数不尽的秋色,说不完的热烈,似乎都在告诉我们,秋味就要感受得彻底才好!原标题:岂止于秋,立冬后重庆这些地方秋味依旧浓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