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二女生因没考好离家出走 高速路上步行两日
11-14 23:03:34 来源:视界网

1510657645919.jpg

△14日上午,女孩的母亲和学校老师将其领回家。

视界网消息,遇到考试成绩不理想,郁闷一会儿,甚至痛哭一阵,很多人都曾经历过。然而,家住合川的一名初二女生,在得知期中考试成绩不佳后,竟然选择了离家出走。她这一走,竟然在高速路上走了两天。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14日)凌晨4点左右,他们的巡逻人员巡逻至G75兰海高速北碚路段时,突然发现有一女孩正在应急车道上独自行走,执法人员随即上前将其拦下。经过一番询问得知,该女生今年14岁,家住合川区,是一名初二学生。

这位女孩不在学校好好学习,怎么跑到高速路上来了呢?

据女孩讲述,她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中,成绩很不理想,不知该如何面对老师和家长,最后她干脆选择了离家出走,欲前往重庆主城寻找姐姐。女孩本打算从合川乘坐客车出行,不料在买票时弄丢了身上仅有的50元钱。于是,女孩决定选择步行前往主城。从11月12日傍晚到14日凌晨,女孩这一走就是近两天时间。

得知女孩的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与其家人和学校取得了联系。原来自从女孩出走后,她所在的学校老师和父母四处在找她,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女孩的妈妈和学校的老师赶到了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执法平台,将出走的女生领回了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14岁少女因考差离家出走 高速路上步行两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