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低空游8分钟680元 约吗?
11-14 21:56: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重庆际华园已于近日推出直升机低空游项目。有兴趣的市民花上680元钱,就可以乘坐直升机在300米的空中俯瞰大地。

启幕仪式

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曾经在今年国庆前正式启动,是主城区最近的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目前,已有超过40名游客“尝鲜”体验。

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由重庆际华园与重庆通航集团合作,飞行高度为300米,每次体验总时长为8分钟、其中空中飞行阶段为6分钟。升空后,游客可领略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和御临河的秀丽美景。

飞行员还是美女哟

项目开展一个多月的时间,低空游项目的价格还没有媒体发布过。如今,重庆际华园负责人终于揭开了捂着的盖子: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价格为680元/人。乘坐前,游客将接受包括乘机注意事项等安全培训。

俯瞰大地

据体验过该项目的游客傅琴说,上去以后没有失重感,跟平时玩的其它那些失重的项目差别很大。看风景很舒服、比较新奇。对于恐高的人来说,肯定很刺激。

目前项目实行预约购票制,想要体验项目的市民,可以在美团网购票平台上、提前一天预约购票。

停机坪上的直升机

际华园还与湖北航特航空飞行器有限公司签订氦气球项目意向合约,这意味着将来在重庆际华园还能乘坐载人观光热气球。

近年来国内旅游消费需求呈快速增长态势,旅游需求日益多样化,直升机“低空旅游”悄然兴起。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低空旅游”大众化趋势会更加明显,成本将随着通航产业的壮大而逐步降低:通用航空培训业发展快速,飞行员数量在增加;通用航空制造业发展壮大,通航企业将大量采用国产机型,采购成本将大大降低。目前,两江新区正大力发展培育通用航空制造、通航运营、通航培训、通航金融等产业板块。

消息来源:华龙网 两江新区官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