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增一家上市公司!
11-14 20:3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再增一家上市公司。

据证监会网站11月14日消息,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表决。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注册资本6164.941万元,成立于1996年,注册地在北碚区童家溪镇五星中路6号,2012年完成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保荐人为国海证券。长江材料为覆膜砂生产供应商及废旧砂资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覆膜砂是铸造材料的一种,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铁路、航空等行业零部件铸造。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熊鹰和熊杰兄弟,1957年出生的熊鹰持股数为2041.6448万股,持股比例33.12%,1965年出生的熊杰持股数为1677.6548万股,持股比例27.21%,两人合计持有公司60.33%。 

重庆百亚卫生股份,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创建于1993年的重庆丝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现注册地在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 重庆百亚生产和销售卫生巾、卫生护垫、尿裤、尿布(垫、纸),有自由点、妮爽、好之三大品牌,自由点在2012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百亚股份的市场份额在川渝地区领先。 百亚股份总股本3.85亿股,股东有五名,即第一大股东重庆复元商贸有限公司(持17731万股,占46.06%),还有外资背景的重望耀晖投资有限公司(持17269万股,占44.85%),以及三家有限合伙股权投资企业。百亚股份法定代表人为冯永林,通过全资持有的复元商贸间接持有重庆百亚46.06%权益,为百亚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