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驾驶员眼睛一闭一睁 直接除脱30万
11-13 16:34:01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都说疲劳驾驶危害大,这不,近日在渝北区就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在闯红灯之后,连撞三辆轿车,而原因竟是驾驶员太困,开车途中睡着了!

从监控录像中,我们看到了事发时的惊险一幕。当时白色轿车前方的信号灯均为红灯,但该车在接近路口时并没有减速,直接撞向了前方的三辆轿车...

在现场询问中,民警排除了酒驾和毒驾的可能,驾驶员表示是因为开车途中睡着了才酿成的事故。

驾驶员这一睡,不仅驾驶证被扣掉6分,更重要的是还造成4辆车损坏,损失总共超过30万元,而他也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所有经济损失,你说划得着不?

疲劳驾驶是事故易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已成为严重危胁交通安全

不容忽视的“隐形杀手”

预防驾驶疲劳是保证行车安全的最有效途径

当已经感到疲劳再去改善

不如提前做好预防

别让疲劳驾驶再惹祸!

也许就是你闭眼的那一秒

安全就离你远去

请勿疲劳驾驶!

原标题:渝北一驾驶员眼睛一闭一睁,直接出脱3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