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换届 尹明善卸任 47岁牟刚出任董事长
10-31 15: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7岁牟刚接任董事长

downLoad-20171031102942.jpg

△牟刚

1970年8月出生的牟刚,今年47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重庆瑞力士机械有限公司外贸部副经理,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还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8年,牟刚加入力帆,一干就是19年。

尹明善表示,牟刚到力帆的这19年,可谓看着他成长,刚来的时候是大学生,只能当一般员工。现在成长起来了,有环境的因素,更主要是他本人的能耐,力帆曾经在好几年,一半以上的利润来自牟刚先生的创造。

“2016年公司利润是上市以来最少的一年,想起来难受。”尹明善表示,作为前任董事长自己没有带好头,好在新的董事长已经选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